返回
将军的心尖宠叶倾然免费阅读
导航
将军的心尖宠叶倾然免费阅读

将军的心尖宠叶倾然免费阅读

柳公子

言情连载1万字12.05万点击

最近更新:暂无章节

更新时间:一年以前

小说内容简介

顾皎穿越成了傻子郡主,还是将军府不受宠的正房夫人。被欺负还不够,丈夫还要另娶新欢。当日,她登门贺喜,没想到小妾跟她玩心计,那她就奉陪到底!将军威胁她,处处护着小妾,她笑:“将军,咱们和离吧!你和你的小妾双宿双栖,我要去孩子找个好爹呢~”又丑又傻的将军夫人,突然变身为貌美神医,惊艳天下!将军后悔不已,开启追妻火葬场。/p

作者其他小说推荐

1逍遥之神奇宝典

逍遥之神奇宝典

都市连载1万字

作者:柳公子

简介:《逍遥之神奇宝典》一个都市小宅男,阴差阳错的得到了一本宝典,从此风起云涌,步步惊心。让他没想到的是,原本惧怕爱情的他,却总是好运不断,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感人至深的情感纠葛。

相关小说推荐

1景佳人西门龙霆

景佳人西门龙霆

言情全本1521万字

作者:西门龙霆

简介: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99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他是暗夜黑帝,世界只分他要的,他不要的。“男人,你是我不要的!”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