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嫁给渣男死对头翊王
导航
嫁给渣男死对头翊王

嫁给渣男死对头翊王

素手摘星

言情连载1万字9.52万点击

最近更新:暂无章节

更新时间:一年以前

小说内容简介

容落歌一朝穿越成性子软弱的齐王妃,大婚之夜就饱受屈辱,丈夫与外室女容黛情投意合当着她的面苟合。你若无情我便休,脚踢渣男,手撕贱女,转身给齐王的死对头太子殿下做幕后军师,联手将渣男踩在脚底不能翻身。哪知道一不小心从军师坐到了太子妃的位置,那个别人口中阴狠毒辣,敏感多疑的太子却一点点将她吞吃下腹,宠成了京都人人羡慕的美娇娘。

作者其他小说推荐

1和离后嫁给渣王死对头

和离后嫁给渣王死对头

言情连载1万字

作者:素手摘星

简介:容落歌一朝穿越成性子软弱的齐王妃,大婚之夜就饱受屈辱,丈夫与外室女容黛情投意合当着她的面苟合。你若无情我便休,脚踢渣男,手撕贱女,转身给齐王的死对头太子殿下做幕后军师,联手将渣男踩在脚底不能翻身。哪知道一不小心从军师坐到了太子妃的位置,那个别人口中阴狠毒辣,敏感多疑的太子却一点点将她吞吃下腹,宠成了京都人人羡慕的美娇娘。

相关小说推荐

1囚爱

囚爱

言情连载114万字

作者:聚散依依

简介:只因一张相似的脸,她被恶魔囚禁身下。男人扬起眼角邪魅的眼神,勾起凉薄的唇,不顾女人满眼的恐惧,修长手指缓缓挑开她的衣衫,无情的挑逗,这是恶魔的索取,也是报复!一夜欢爱,她不得为了一段虚假的爱而甘愿被恶魔禁锢,任由他将自己困在他精心设计的复仇牢笼里予取予求,生不如死。然而真相大白后恶魔才发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