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秦牧童的小说
导航
秦牧童的小说

秦牧童的小说

御灵

玄幻连载1万字27.15万点击

最近更新:暂无章节

更新时间:一年以前

小说内容简介

先天之灵,厄众苍生,原本平凡的冲霄门外门弟子秦牧,却意外发现自己在生命层次之上,竟然是顶级的存在,而无比强大的恶苍之灵,更是承他之诺,引他踏天,这背后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秘密。修炼至尊凌神诀的秦牧,又能否诛仙弑魔,睥睨天下?众生修神,他独修本心,他的本心便是从春天走向冬天,从公平的笑话中苏醒,走向傲视苍生后的寂寞!

作者其他小说推荐

1神武天下秦牧

神武天下秦牧

玄幻连载1万字

作者:御灵

简介:先天之灵,厄众苍生,原本平凡的冲霄门外门弟子秦牧,却意外发现自己在生命层次之上,竟然是顶级的存在,而无比强大的恶苍之灵,更是承他之诺,引他踏天,这背后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秘密。修炼至尊凌神诀的秦牧,又能否诛仙弑魔,睥睨天下?众生修神,他独修本心,他的本心便是从春天走向冬天,从公平的笑话中苏醒,走向傲视苍生后的寂寞!

相关小说推荐

1人道大圣

人道大圣

玄幻连载768万字

作者:莫默

简介:弱者声嘶力竭,亦无人在乎,强者轻声细语,却能深入人心。一棵熊熊燃烧的天赋树,每一片叶子都承载着不同的灵纹,宗门被灭,沦为矿奴的陆叶凭此成为修士,搅动九州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