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绝色狂妃太霸道邪王不好惹小说免费阅读
导航
绝色狂妃太霸道邪王不好惹小说免费阅读

绝色狂妃太霸道邪王不好惹小说免费阅读

于曼路

其他连载1万字4.66万点击

最近更新:暂无章节

更新时间:一年以前

小说内容简介

他第一次见到她,便想将她压在身下,他步步为营,设下一个又一个圈套,哪怕山河拱手让人,也只为她,她被逼的无奈的咬牙问道,“你到底想要什么”某个男人戏谑的说道,“要你!”她是权倾天下,嚣张跋扈的萧嫡长公主,却被这个男人三番两次的调戏。他是魔教教主,京城最有名商会的掌权人,可却为她守身如玉,“世人…

作者其他小说推荐

1绝色狂妃太霸道:邪王不好惹

绝色狂妃太霸道:邪王不好惹

其他连载1万字

作者:于曼路

简介:他第一次见到她,便想将她压在身下,他步步为营,设下一个又一个圈套,哪怕山河拱手让人,也只为她,她被逼的无奈的咬牙问道,“你到底想要什么”某个男人戏谑的说道,“要你!”她是权倾天下,嚣张跋扈的萧嫡长公主,却被这个男人三番两次的调戏。他是魔教教主,京城最有名商会的掌权人,可却为她守身如玉,“世人…

相关小说推荐

1魏晋干饭人

魏晋干饭人

其他连载458万字

作者:郁雨竹

简介:这是一篇和相亲对象在乱世里为了生存而努力干事业的基建文,又叫《我在乱世搞基建》赵含章在相亲回校的路上遭受意外,一睁开眼睛就到了正混乱的南北朝,在这个秩序崩坏,礼仪道德全都喂狗的时代,却又有人不甘屈服于命运,向往着自由,乐观向上的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