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顾少请妻入瓮
导航
顾少请妻入瓮

顾少请妻入瓮

大橘为重

言情连载1万字7.81万点击

最近更新:暂无章节

更新时间:一年以前

小说角色

陶悦、顾星河

小说内容简介

江城的人都知道,陶悦这个顾家少奶奶有名无实。顾星河的心尖尖是那个重病的周莹莹。陶悦,不过是给周莹莹捐献骨髓的工具。所有人都等着陶悦的笑话,想看到这个带着孩子嫁到顾家的女子,最终是怎样凄惨地被赶出顾家大门。顾星河也等着陶悦的笑话,他就想给这个逼婚的女人教训,让陶悦知道,即使得到了他妻子的身份,也不过是徒劳。然而,顾星河怎么都不会想到,陶悦的孩子是他的亲生女儿……

作者其他小说推荐

1独宠甜妻:秦先生离我远点

独宠甜妻:秦先生离我远点

言情连载113万字

作者:大橘为重

简介:听说北城秦爷秦西凉的小娇妻跑了,还留下一个球儿。五年后,小娇妻顾年失忆归来,面对秦爷的追击无奈疑问三连:我们很熟?管太多了吧?你每天没事做吗?秦爷怒极甩头离去,毅然靠儿子上位。白莲花:秦爷你看她真是个不检点的女人......秦爷:滚!

相关小说推荐

1和离之后

和离之后

言情全本77万字

作者:沐慕沐

简介:唐皎皎作为国公府嫡小姐,在太后膝下长大,要风得风要雨的雨,唯一不顺的便是下嫁给无名小卒吴谦尘。一朝变故,太后仙逝,与君和离,她沦为伶仃无依的孤女。殊不知,踏出皇宫的那一刻,才是一切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