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安志辰乔樱
导航
安志辰乔樱

安志辰乔樱

妖火

其他连载1万字6.02万点击

最近更新:暂无章节

更新时间:一年以前

小说内容简介

☆☆☆本书简介☆☆☆“乔樱,我有很多宠物,你是最贱的一只。”他搂着位妖艳女子傲慢的说。他将我捧上天,又亲手送我下地狱,摔得我体无完肤,我把他当成哥哥、父亲、情人,而在他的眼里,我不过是他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一只小狗,既要卖萌讨喜又要乖巧懂事,还能没脸没皮。有一天,他抽风似的问我:“乔樱你的心呢…

作者其他小说推荐

1四合院:贾家祖传岗位被我抢了

四合院:贾家祖传岗位被我抢了

其他全本13万字

作者:妖火

简介:【以四合院为背景的年代文,在符合原著的基础上,添加新的东西,主线是李锦年的发家史。】重回那个波澜壮阔的光荣时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李锦年点燃了一支烟……

相关小说推荐

1折君

折君

其他全本128万字

作者:素染芳华

简介:柳渔长相娇艳,生就一副媚骨,前世被狠心爹娘卖入青楼,于出阁夜一头碰死在扬州城最奢华的销金窟里。再睁眼时,重回十五岁那年,被爹娘卖给牙婆的前一个月。重生回来,迫在眉睫只一件事。一月之内为自己寻一个好夫君,脱离柳家,避开前世被卖的命运。她卷了能拿出手的所有银钱,敲开了长丰镇媒婆的院门,才出媒婆家门,转身就遇一少年,媒婆低声与她道:“陆丰布铺东家的三子陆承骁。”柳渔懂了,三号目标。.陆承骁近来几番偶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