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冷妃难求,王爷靠边站
导航
冷妃难求,王爷靠边站

冷妃难求,王爷靠边站

风少涵

其他连载1万字2.89万点击

最近更新:暂无章节

更新时间:一年以前

小说内容简介

十里红妆,彩绸翻飞,那是她洗净铅华,屈辱半生的婚礼。成婚之初,他对她屡次的羞辱虐打,他的残暴,她冷漠应对,她的冷漠,却让他更加残暴。当他带回那个黑纱遮面的神秘女子,她以为,她终于可以拿到一纸休书。却不知,独宠不是噩梦的终结,而是梦魇的开始……那奢华柔软的象牙床上,触目惊心的血红,还有那清晰可辨五官血肉模糊的婴儿,皆是为了那名神秘的女子……

作者其他小说推荐

1一胎两宝,妈咪哪里逃

一胎两宝,妈咪哪里逃

言情全本116万字

作者:风少涵

简介:八年前,她答应生一个小宝宝!所以那晚,她主动勾搭了一个男人,为了给自己壮胆,她将一大瓶的威士忌当白开水喝下,结果囧态百出。八年后,渣男劈腿绿茶婊的女同学。为了不丢人,她随便拉上了一个很帅的男人撑场子,却不想,引火烧身,阵地全部失守。第一天上班,她就撞见了传闻中办公室的绯色画面。非礼勿看?No!不看白不看,去电影院看还得花钱,这免费的不看,岂不是浪费!“喂,外面的看够了!”倏然,一道低沉的嗓音传来,

相关小说推荐

1首席医官

首席医官

其他全本607万字

作者:银河九天

简介:内容介绍: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政治生命。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半官半医的“御医”之列。在展现中医强大魅力的同时,曾毅也实现着自己“上医医国”的理想,一步步直入青云!本书目前已经正式结册出版,出版书名改为《首席医官》,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可以关注购买,全国各大书店及当当网等有售。(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