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诸天灵镜
导航
诸天灵镜

诸天灵镜

跟风者1

玄幻连载1万字14.22万点击

最近更新:暂无章节

更新时间:一年以前

小说内容简介

做为一面让人穿越的金手指镜子,其实把穿越者搞没了也不算什么,可关键是,我的本体那去了!!?

作者其他小说推荐

1穿越诸天的救世主

穿越诸天的救世主

玄幻连载25万字

作者:跟风者1

简介:路远穿越了,还有一个系统,只要做出改变剧情的事情,就可以再获得一次穿越的机会,“只要改变剧情就可以,这还不是有手就行?”满脸兴奋的路远做出了作死发言。“咦,我只不过是提早把伊凡父子带出了西伯利亚,为什么钢铁侠就挂了?”“嗯,我就是提早赶走了阿龙一伙而已,草帽海贼团就被抓进了推进城?”“啊,我就给带土他们换了个任务而已,为什么漩涡鸣人刚出生就没了?”“等等,这些世界要毁灭了?我也要跟着完蛋!怎么会这

相关小说推荐

1极道武学修改器

极道武学修改器

玄幻连载803万字

作者:南方的竹子

简介:林宇穿越了,成了大族豪门的嫡长子,有美貌丫鬟随侍身旁,予取予求,有家族产业等着继承,身份尊贵。正当他准备安心接受这一命运,快快乐乐享福之时,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各种神秘力量潜藏在暗处,再强大的凡人在它们面前也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幸好他有武学修改器。强化、推演、融合,即便最不入流的武学也能修改成屠龙之术。“妖魔鬼怪算什么,神我也不怕,统统一拳打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