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赢家人生
导航
重生之赢家人生

重生之赢家人生

碧蓝的世界

都市连载1万字21.3万点击

最近更新:暂无章节

更新时间:一年以前

小说内容简介

钟哲重生了,回到2000年的夏天。那时,他十九岁,刚刚经历了高考……

作者其他小说推荐

1我是真不想穿越

我是真不想穿越

玄幻全本171万字

作者:碧蓝的世界

简介:陈牧家庭幸福,有车有房,马上要结婚了。没想到,有一天出了车祸,穿越了。在这个类似古代的世界,没有手机、电脑,没有网络……这里的人杀伐果决,动不动就杀人……“我是真的不想穿越。”从此,陈牧为了找到回家的路,努力修练。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些人,画风就开始偏了。

相关小说推荐

1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

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

都市全本45万字

作者:长缨止戈

简介:帝国元帅江厌长相俊美,战功卓绝,无奈却是个不婚主义者,曾多次扬言不会结婚不会要孩子。谢观宁看着采访视频里一夜情对象不苟言笑的脸,揉了揉尚且酸痛的腰,嗤笑了一声,十分冷静地低头继续修机甲,只当被狗咬了一口。直到一个月后——他怀孕了。谢观宁:……nm。————传闻谢家自幼失踪的小儿子被找回来时正在脏乱的地下赛场里修着机甲,浑身脏兮兮的满头大汗,行为粗俗,对于礼仪更是一窍不通。众人皆叹这个小少爷怕是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