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医妃凤鸾天下姬束
导航
重生医妃凤鸾天下姬束

重生医妃凤鸾天下姬束

涑茴

言情连载1万字2.82万点击

最近更新:暂无章节

更新时间:一年以前

小说角色

叶飞鸾、姬束

小说内容简介

一辈子玩儿毒的叶飞鸾阴沟里翻船,连人带实验楼一起炸飞了,不成想阎王爷不肯收她,一觉醒来夺舍重生成了大昌国静安侯府的嫡长女。白莲花表妹蛇蝎心肠一心要她的命。继室祖母佛口蛇心满肚子坏水。叔叔婶婶心思各异,堂妹们表里不一…都不是好东西。叶飞鸾垂死病中惊坐起,一脚踹飞绿茶,手撕渣男整顿侯府,顺带还给自己找了个大靠山。大靠山对她说:“天捅破了我给你补,地踏穿了我给你填。人心贪婪欲壑难平,我…替你杀。”

作者其他小说推荐

1叶飞鸾姬束

叶飞鸾姬束

言情连载1万字

作者:涑茴

简介:一辈子玩儿毒的叶飞鸾阴沟里翻船,连人带实验楼一起炸飞了,不成想阎王爷不肯收她,一觉醒来夺舍重生成了大昌国静安侯府的嫡长女。白莲花表妹蛇蝎心肠一心要她的命。继室祖母佛口蛇心满肚子坏水。叔叔婶婶心思各异,堂妹们表里不一…都不是好东西。叶飞鸾垂死病中惊坐起,一脚踹飞绿茶,手撕渣男整顿侯府,顺带还给自己找了个大靠山。大靠山对她说:“天捅破了我给你补,地踏穿了我给你填。人心贪婪欲壑难平,我…替你杀。”

相关小说推荐

1一婚还比一婚高

一婚还比一婚高

言情全本63万字

作者:晨雾的光

简介:“真钰,我妈说房子已经装修得差不多了,让——让双方家长再见见面,看看——再添置些什么东西。”夏真钰听着手机里李巍有些结巴的声音暗自叹了口气。“我正在外面和丽丽吃饭呢,等会我过一趟吧。”说完不等对方再回答就挂了电话,看着坐在对面的高梅丽一脸无奈。“是不是他妈又要让你买什么东西了?他们家还有完没完了,就买了婚房再装个修,家电家具全是你家往里添的,再说了那房子还是婚前财产,怎么那么会算计啊?”高梅丽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