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哑舍4
导航
哑舍4

哑舍4

玄色

言情连载1万字23.11万点击

最近更新:暂无章节

更新时间:一年以前

小说角色

李裹儿、李重润、李仙蕙、仙蕙、皇太孙、郁仪、张昌宗、安乐公主、张易之、陆子冈

小说内容简介

哑舍里的古物,每一件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承载了许多年,无人倾听。因为,它们都不会说话它们在岁月中浸染了成百上千年。每一件,都凝聚着工匠的心血,倾注了使用者的感情。每一件,都属于不同的主人,都拥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件,都那么与众不同,甚至每一道裂痕和缺口都有着独特的历史。

作者其他小说推荐

1方程安卡斯

方程安卡斯

其他连载1万字

作者:玄色

简介:本是纨绔子弟的方程,在家破人亡后,被人暗杀黑暗的小巷。在死亡的漩涡中挣扎清醒过来的方程,居然发现自己回到了八年前,祖父刚刚身死的那一刻。他不知道自己是黄粱一梦还是周公梦蝶,他只是知道一点,他不想让已经经历过的事情,重新再发生一遍。他发誓要改变方氏家族的命运,首先就要先改变他自己的。塔罗,取自…

相关小说推荐

1梦里梦外

梦里梦外

言情连载26万字

作者:向一

简介:轩辕府内有着以往一直没有过的喜气,因为这一天是轩辕府大少爷轩辕枫的大喜之日,而新娘子是方家的大小姐方忆柳,而这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受到了众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