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虚妄诡相陌楠
导航
虚妄诡相陌楠

虚妄诡相陌楠

玉柒

其他连载1万字13.1万点击

最近更新:暂无章节

更新时间:一年以前

小说角色

徐镜楼、陌楠

小说内容简介

人死之前,会不会有什么异常征兆?答案是肯定的!不管你信不信,死亡征兆确实存在,而且,生死有命,就算你发现了,也千万不要妄自破解,不然......我因为无意间破解了一次死亡凶兆,从而被卷入了一个凶险诡异的世界,死人血泪、鳞尸噬心、鼠送钱,狗刨坟,毒虫拜母,万蛇朝宗,几经生死我才明白,这个世界,并没有我们所看到的那么简单!

作者其他小说推荐

1九龙抬棺

九龙抬棺

灵异连载1万字

作者:玉柒

简介:爷爷死的那天,万兽拜灵,九龙抬棺……

相关小说推荐

1怀娇

怀娇

其他全本56万字

作者:白糖三两

简介:被誉为世家望族之首的魏氏声名显赫,嫡长子魏玠品行高洁,超尘脱俗,是人称白璧无瑕的谪仙,也是士族培养后辈时的楷模。直到来了一位旁支所出的表姑娘,生得一副祸水模样,时常扭着曼妙腰肢从魏玠身前路过,秋水似的眸子频频落在他身上。这样明晃晃的勾引,魏府上下早就看不下去了,好在魏玠是端方君子,对此只视而不见,不曾有过半分动摇。薛鹂年幼时曾被人相救,此后便倾慕那人多年,只是她出身低微,自然要使尽浑身解数向上爬,